關於新酒

我的相片
過去,神在澳洲的教會中,興起了一股不同以往,全然更新的音樂敬拜浪潮,許多滿有權能;如「向主歡呼」、「神羔羊配得」等的敬拜詩歌也應孕而生,影響了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幫助了眾多愛祂、敬畏祂的靈魂。而比較鮮為人知的是,在過去的十年裡,神也同樣將這股敬拜更新的膏油,澆灌到了南半球澳洲的華人教會裡。在這股浪潮的開端,神就選召了一群滿有異象又充滿創意的年輕人委身於祂。在持續的事奉中,這群年輕人經歷了神十年的磨塑和預備,藉著神的恩典,他們於2007年順利的以「高舉神的名、滿足祂的心」為使命,成立了一個渴望事奉教會的非營利機構:新酒敬拜事工。 新酒敬拜事工的每位同工都從神清楚的領受了一個呼召,就是要「透過強大有力的創造性事工,並聖靈的大能,把耶穌基督的真實帶回這世代」。我們深信復興要如同豐收的新酒一般,滿溢於祂的國度,直流到萬民。因此我們努力預備自己,盡心裝飾整齊,期望能將過去神藉由詩歌創作而顯明在我們心中的涓滴新酒,與全世界的華人教會分享,並一同經歷那從上頭而來,完全新鮮的膏抹。 讓我們一同進入神所命定新酒收成的節期!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新酒 旋律譜+鋼琴合唱譜+伴奏CD

對每一個參與在敬拜事工的教會音樂人來說,這個樂譜與伴奏CD的套裝物超所值!每一首歌曲的段落都至少供應了兩個以上的彈奏配套,而每一個RIFFs都是經過我們精心設計、可以讓樂手獨立以鋼琴鍵盤運作或是在樂團裡面配搭。大家可以好好的運用這張伴奏帶,不論是在個人的練習上面或是運用在小組敬拜,我們都盼望各位敬拜同工都可以因為這個樂譜而對自己在彈奏上面有一個新的啟發。

盼望在未來的日子當中我們也可以透過PODCAST或是DVD可以做到視覺教學!也很歡迎大家多多指教,提供你們個人在彈奏以及詮釋上面的意見。


1 則留言:

  1. 今早在書房買了這片CD,很棒!
    以馬內利!

    回覆刪除